月影大咸鱼

可甘愿共我抛却这现世长安

嘿嘿嘿8.10黄少生快!

作为一条咸鱼压着线赶完生贺……贺图手的颜色还涂错了……我又懒得再搞一个……画技辣眼睛还请避雷。姿势有参考哦。

然后是一个喻黄小甜饼嘿嘿嘿。食用愉快!

黄少天趴在桌子上,空气里散发着奶油的甜香。他抬头轻轻嗅了嗅,但是很快又缩回去了。

  一旁的桌子上就放着一大个水果蛋糕,要搁平常机会主义的剑圣早就忍不住了。全蓝雨都在兴高采烈的准备给黄少天庆生,此刻应该最开心的正主却可怜巴巴的缩在一个角,一句话也不说。

  剑圣的脑子其实早被弹幕给刷屏了,满屏的mmp,奈何他说不出来。

  原因很简单。

  他嗓子哑了。

  喻文州还亲自边上看着,防止黄少天嘴馋把蛋糕吃了,加重病情。

  简直不给人活路!

  黄少天把头转过来,努力在眼角挤出眼泪。

  “队长……”

  声音还是哑哑的。

  “我就吃一小块……”

  喻文州闻言小天使一样笑笑,还是自带光环的那种,脸上是一贯的温柔。

  “太甜了,不行。”

  黄少天立马又把头缩回去,“我过个生日容易么……连个甜的都不让吃……”喻文州你混蛋混蛋我就是想吃点蛋糕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我太过分了呜呜呜我不管本剑圣就是要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能是心里波动太大,黄少天连喻文州什么时候凑过来的都不知道。

  “少天想吃甜点,嗯?”

  呼吸喷在耳畔。

  “头转过来一点。”

  “啾~”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