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大咸鱼

可甘愿共我抛却这现世长安

【周叶】关于生病

一篇小短打,证明我还活着。颓废了好多天突然惊恐的发现要开学了。
灵感来源于昨天发烧的我……当然了……我可没有这种级别的照顾……大概是因为我吃藕吧……瘫

  周泽楷捧着水杯乖顺的坐在床上,腿上盖着薄薄的毛毯,虽说自家后辈平常就很乖,但生病之后总带着一点可爱的感觉,像个软fufu的糯米团子。

于是叶修毫不犹豫的上前掐了一下这个的团子。

“前辈……”

周泽楷的脸颊还泛着病态的嫣红,呆毛无精打采的垂下来,再加上那无辜的、还泛着生理性泪水的眼神,跟被自己欺负了似的,让人心疼的可怜,平常小周一个眼神就能把自己看的缴枪投降,现下的加强版让人更是想凶他都凶不起来。

  “真是败给你了,”叶修叹口气揉了揉人的头“下次再这么拼命,哥可不饶你。”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