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大咸鱼

可甘愿共我抛却这现世长安

昨天晚上梦到出去逛街,走到一半发现路边停了一量骚包红的敞篷车,一帅哥背对着我坐在驾驶位上。我好奇,走过去瞄了一眼,帅哥突然回头!冲我一笑!

我:“!!!!!!!!!!!!!!!!!!!!!!!!”

周……周泽楷啊……!!!!!!!!

然后更惊悚(……)的发生了,我居然脸不红心不跳走了过去,然后……然后……楷楷搂住我的腰让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坐好之后他发动了车子,一路上我还乱动捣乱,他就掐我的腰,我立刻怂入鹌鹑。

不知道开了多久,车子到了一个我十分熟悉的地方停下。

楷楷:下车吧,今天考科三。

然后我就醒了。

醒了的我发现我现在不仅要爬起来军训,还发现我其实连科二都没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