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大咸鱼

可甘愿共我抛却这现世长安

【全职多CP】很久之后(上)

我来填早上的flag了,谁说我不填坑的!叉会儿腰!
本来想一发完结结果不想动了……明天!明天一定填完!
本篇涉及到的CP为方王,喻黄,和极其微量的韩张。
退役设定。
看完了不要打死我,谢谢!



  又是一年全明星。
  联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把当年的“黄金一代”几乎全请了个遍,再加上什么斗神枪王魔术师,估摸着是要搞事。
  粉丝们倒是开心的快疯了。
  这次全明星定在B市,叶修刚一下车就看见了站在会场门口的高英杰,这个当初跟在王杰希身后的小魔法师现在也是能够独当一面的微草队长了。
  “叶修前辈。”一直左右张望的高英杰过来打招呼,简单的寒暄过后又是那个叶修早就预料到的问题“前辈看到队长了吗?”
  叶修摇摇头。
  王杰希刚刚退役的时候还会偶尔回微草看看,帮忙带带新人抢抢boss什么的,自己家离微草也不远。
  有一年王杰希生日,方士谦坐从飞机从美国赶回来看他,降落的时候飞机出了故障,王杰希最终只看见了他的遗体,还有在对方上衣兜里的小盒子。
  再后来王杰希搬家去了国外,再也没有消息。
  高英杰眼里的点点星光逐渐黯淡下去,叶修拍拍人的肩膀,没再说什么。
  这帮崽子还在微草等你回来啊大眼儿,你就这么一走了之可真绝情。

  明天才是正式的全明星赛,今天算是来熟悉流程,也算是个老一代选手的聚会。
  张佳乐把自己陷进沙发的怀抱里,旁边是喋喋不休的黄少天。这么多年过去这货手速虽然下降了垃圾话可是一点没少,特别是他紧张的时候,语速尤其的快。
  比如现在。
  有些无奈的戳了一下黄少天,后者仅仅停顿了0.1秒然后继续突突。
  张佳乐其实知道黄少天一直心不在焉,从喻文州进来的那一刻开始。
  他也知道喻文州在退役前的最后一场比赛给黄少天表白,把迟钝的不得了的蓝雨副队长给吓跑了。
  他还知道黄少天退役后几乎和喻文州断了联系,他交了一个又一个的女朋友,时间最长的一个处了一个月。
  张佳乐叹了口气,“想找你家队长赶紧去,在这儿怂什么。”
  黄少天噎了一下,转头就是一车垃圾话,张佳乐敏捷的躲开了,借口去看看老韩的媳妇拔腿就跑。
  真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除了张新杰还有能不被韩文清吓跑的人,而且这人还是个妹子。
  黄少天磨叽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蹭到了喻文州身边,彼时喻文州正在和卢瀚文小朋友说笑,末了还伸手摸摸人的脑袋。
  “……队长?”
  “是少天啊,”喻文州回头笑眯眯的看他,不知为什么黄少天总觉得少了什么 “有事吗?^_^”
  “那个……队长,你今晚有空吗?我们出去玩儿怎么样?”
  黄少天这么问的时候心里已经在盘算着晚上去哪里吃饭了,喻文州几乎没有拒绝过他。
  “今天晚上?不好意思。”喻文州抱歉的笑笑,“我女朋友今晚等着我视频呢。”
  一旁的卢瀚文惊叫一声“喻队你居然有女朋友了都不说”然后就扑了过去,好像他还是当初那个十几岁的小孩子。旁边有熟识的选手听到了也凑过来打趣。
  黄少天一个人站在旁边有些气,可是他凭什么气?
  一时间尴尬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和喻文州现在竟也无话可说了。

发完刀就跑。
看在大孙生日的份上我就不虐双花了!

评论(1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