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大咸鱼

可甘愿共我抛却这现世长安

我戏多我骄傲,可把我牛批坏了,叉会腰。最后给你们大力安利大宋提刑官!!!

锡嘻嘻:

今天铁们来家住,吃完饭以后三人坐床上一起看电视。


我说看什么,他俩:名侦探柯南吧


好,那就看名侦探柯南。于是我好不犹豫地调出了小猪佩奇


他俩:嗯??????










然后之后看柯南,刚打开一集小周指着一个女的:这个死了。  




????????小周,等等,停下。


  结果又过了一会他指着另一个:这个凶手。   再过了一会他转头问:需要剧透吗?


你好像透完了啊大宝贝???




再后来看大宋提刑官,喻:刚刚那个表情,是上高数课上的我。


然后看到犯人被拖下去大喊饶命的时候小周立马接了一句:我不要进考场






喵喵喵??


你们戏这么多????是想笑死我吗????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