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大咸鱼

可甘愿共我抛却这现世长安

【全职】关于周泽楷

其实写这个没啥意思,就是想找个理由夸奖一下小周……
小周实在太帅!!!我对他的喜爱之情犹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并且经常还在汛期发个洪水什么的。
顺便在B萌给我周疯狂打call!!!

  蓝雨和轮回,同样都是没有妹子,为什么只有蓝雨被称为和尚庙?
  这个问题江波涛在一次聚会的时候曾经问过周泽楷,当时年轻的枪王大大一本正经的想了一下,回答了两个字。
  “我在。”
  后来这句话被周泽楷后宫团强行翻译成“因为有我在,轮回就会很强”然后记录到了那个薄的要命的周泽楷语录集上,还是作为红色加粗重点学习背诵的那种。
  但是几乎所有人都忽略了当初周语十级大师的官方翻译。
  当江波涛把它翻译成“因为有我这么帅的存在随时都有妹子来但是我怕她们被我帅晕”的时候,轮回一票人差点笑岔气。
  杜明问周泽楷:“队长,你真是这么想的?”
  周泽楷看起来正在发呆,估计没留神杜明说了点儿什么,下意识回了一个“嗯”。
  本来沸腾的包厢立马就安静了,所有人都是一脸复杂,差点就把“原来你是这样的小周”的弹幕写在脸上。
  连江波涛自己都震惊了“队长我就是随手说着玩,你别当真啊。”
  周泽楷看了江波涛一眼,没说话。
  江波涛突然一脸顿悟的样子,然后转身岔开了话题。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啊?你问我楷楷当时到底怎么想的?
  嗯……
  你猜?
 

评论(2)

热度(18)